换号了,这个号只看不写

关于

关于毕业

老师昨天跟我们说,今天下午拍毕业照。我一下子有点懵,这么早就拍毕业照了?后来看了看,不早了,离毕业也就剩下30几天了。

我们真的已经走到了三年最后的时光,真的离毕业也就只剩下一步之遥。这30几天,竟是我们相处的最后一段时光了。

突然就发现,初中的三年真的过得如此之快,转眼即逝,又过的如此之慢,以至于让我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。

说真的,小学的六年,反到没留下太多的印象。(可能是因为小学的时候比较傻,不记事。)但是初中的三年,我真正体会到了成长。

与朋友的分分合合,与老师的斗智斗勇,初中这三年我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,身边的朋友有聚有散,有的渐渐疏远,有的渐渐交好,有哭过,有笑过,有迷茫过,有坚定过,见证过有人崛起,也见证过有人堕落,有时真的觉得,这三年,真的很精彩,以至于让我不忍离开。

猝不及防的,我们即将被送往中考的考场,即将面临毕业。中考是为初中三年的奋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,但毕业,却意味着整个初中的生活就此结束。

挺残忍的吧?三年的情谊就一场毕业典礼就结束了,从此,大部分人留在脑海里的印象,只有那一张毕业照了。那一页页的毕业手册,一份份的同学录,才能偶尔唤醒些许回忆。

诶,离别的节点近在眼前,离愁别绪也悄悄漫上心头,殊不知,日后还能否有缘考上同一所高中,分到同一个班?罢了,中考先加油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6)

© 青砖黛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